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5 07:51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听取了国资委机关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汇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处长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对委机关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对前一阶段委机关开展的“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做到“五个体现”:
一是要体现在工作效率提升上。全市开展的“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贯穿于全年,目标任务明确,各处室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查找处室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抓整改要动真碰硬,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对省市交办的任务第一时间上报、对上级文件第一时间研究,对企业上报审批备案事项“能快则尽量快”。继续按照市委和市直工委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好“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国资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体现在改革创新上。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拼搏竞进、奋勇争先,奋发作为、干事创业意识,奋勇争先体现在工作创新上。无论是外出考察学习、调研都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为我所用。要进一步加大问计力度,努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国资监管水平,争当国企改革“排头兵”。
三是要体现在担当担责上。机关处室要强化敢于担当意识,对国资委党委议定的事项或交办的事项,要由“催着干”“推着干”、遇事推诿扯皮,推来阻去变为“争着干”“比着干”积极主动,争先创优。要强化扛红旗、当第一的意识,拿出国资委机关干部应有的工作标准和过硬作风,自觉把工作置身于省会城市中审视定位,以超常的付出,争取做到最优最好。
四是要体现在守规矩、讲纪律上。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做守规矩、讲纪律的表率。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遇有重要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必须及时请示报告,杜绝瞒报、迟报、漏报等现象的发生。
五是要体现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必须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来。要充分要发挥国资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调度和推进项目建设,把国有资产管理好,要为企业服好务,并实现收益的最大化,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