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5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建立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陈建明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宣读了新修订的《市国资委请销假制度》,通报了《关于联合检查组对我委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和本次参会到会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清醒头脑,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紧细化部署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迅速掀起转作风,树新风的热潮。
会议要求,市国资委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教育和管理。
会议强调,国资委各级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明责、确责、督责、考责、问责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机关干部对副处长、处长负责,处长对委领导负责,委领导班子成员对主要领导负责。
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三思三问三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效能,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撰稿人: 程曦 审稿人: 尹华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