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2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率国资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处室负责人赴中央商务区调研指导并开展问计。张军卫主任一行详细参观了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实地检查了金融北区地下公共空间项目防汛工作,听取了中央商务区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参观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时,张军卫主任指出,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省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建设发展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商务区建设的部署要求,把中央商务区建设好。要充分发挥展示中心作用,积极宣传中央商务区,推介中央商务区,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观,以全新的方式让观众了解石家庄历史,感受石家庄文化,传承石家庄百年城市印象,彰显石家庄独特文化魅力。
在实地调研金融北区地下公共空间项目防汛工作时,张军卫主任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降水过程多、涉及范围广、雨水强度大,要树牢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认真做好防汛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中央商务区建设创造安全良好环境。
在详细了解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情况后,张军卫主任表示,市国资委要全力提升服务效能,真正扑下身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帮助企业有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
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郝平表示,感谢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将与建设发展公司共同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坚决把中央商务区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提高建设效率,强化精品意识,兴起建设热潮,确保中央商务区早出形象、早见成效,为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办公室、组宣处、中建发公司供稿  审核人: 赵咏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