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8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带领部分委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前往包联企业北人集团督导调研,听取北人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项目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国企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在北人集团会议室,张军卫听取了北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集团发展有关情况。北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东汇报了集团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发言,市国资委与会人员也对北人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张军卫主任对北人集团整体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重点要求:
一是紧抓经营目标不放松。北人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始终把完成经营指标作为重要任务。张主任强调,北人集团作为全市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下半年要在经营转型和开源节流上下功夫,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完成下半年经营任务。二是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要坚持科学研究、集体决策,要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稳健推进。三是紧抓防范化解风险不放松。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信访问题。四是紧抓党建引领不放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管理各个环节。配合企业经营发展抓纪检工作,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五是紧抓创城工作不松劲。北人集团要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积极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秩序,创建美好环境助力。六是国资委要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各处室要始终以促进企业的发展为出发点,勇于担当,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北人集团党委全体成员积极表态,下定决心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盯目标不放松,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及企业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下半年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北人集团供稿人:赵霈濡   审核人:张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