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6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向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白龙化工对企业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督导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市国资委领导抵达公司后,首先来到生产中控室查看了生产装置运行控制情况,对安全生产、环保设施运行、防汛备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
之后,张军卫主任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景立首先汇报了企业上半年生产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下半年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各项措施。张军卫主任就公司主要产品上下游市场情况、企业增加盈利空间、安全环保管理、生产资金保障、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同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市国资委参会领导分别对公司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卫主任对公司班子在当前生产经营极其严峻的形势下,同心协力,带领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增加企业效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增加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要提效益。增加经济效益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任务,要从市场、管理、科技等方面下功夫,提高产生效益的空间。二要谋发展。对现有产品进行提升改造,尽快实现新投产项目的达产达效;改变发展思路,在谋求新项目、科技创新上从公司的长远发展上考虑;强化人才的培养、引进,从政策层面上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寻求与大型国企、央企合作,共同抵御市场风险。三要保安全。作为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决不能出现差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能放松,否则企业的稳定发展就不能实现;当前正值汛期,作为生产企业,防汛意识这根弦不能放松。四要守纪律。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生产经营工作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共同履行。五要担使命。作为传统化工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引领行业发展,行业对标争创一流,班子建设争创一流;按照企业自身特点,把党建、纪检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推动公司经济效益的提升。
刘景立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国资委领导到白龙化工督导调研,是对公司的鼓励和打气。公司将认真落实市国资委领导的各项指导意见和建议,制定实施方案,以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努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力争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的突破。
(白龙化工 供稿人 王艳 审稿人 孟星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