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0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问计”活动精神,巧用问计抓工作,强化对标补短板,学习省国资委在开展产权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7月30日,市国资委习立刚副主任带领产权处一行4人前往省国资委就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国有企业对外担保管理、国有企业股权激励、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等方面向省国资委问计。省国资委产权处处长刘志海及处室人员接待了市国资委一行,并进行座谈。
双方就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国有企业对外担保管理、国有企业股权激励、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省国资委产权处重点介绍了推进省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向省国资委问计,加强与省国资委的业务交流和工作对接,学习借鉴到省国资委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的成功经验以及其他产权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注入了新动能,为进一步提升我委国资监管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产权管理处供稿人:李亚轩   审核人:张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