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4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掌握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林树新、副主任杨剑共同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复工复产、项目投资建设以及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矛盾困难等情况,并对各参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和督导。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国资委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行动、靠前指挥,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除少量工作人员居住地在藁城区暂缓返岗,其他人员已全部返岗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前提下,一是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积极谋划重点项目,提升谋划项目整体质量,优化战略布局,扩大经营规模。二是要增加项目储备数量,找准企业发展方向,积极融合我市“4+4”现代产业布局,加快培育发展壮大现代新兴产业。三是要完善台账,加强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四是要继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强化风险防范。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要深刻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对照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主要经济指标动态监测,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国资委领导及规划管理处和财务监督处处长,监管企业及国控集团、住建集团、城投集团和公交公司的分管主营业务副总经理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规划管理处 供稿人:李兆麒 审核人:成宏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