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3 10:51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在国资委离退休老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4月9日,市国资委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了滹沱河生态景区、省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展馆、常山北明科技馆让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企改革稳步推进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
老干部党员来到滹沱河生态景区,观赏滹沱河沿岸的春光春景,河面波光粼粼,碧波荡漾,岸上鲜花盛开,姹紫嫣红,让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老同志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美好的瞬间,滹沱河生态景区成了广大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在省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展馆,老干部党员在讲解员细致讲解下,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据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后,大家来到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馆进行参观,观看常山纺织取得的新成就,这些新成就的取得靠的是常山人的努力付出,靠的是通过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了纺织和软件双主业相互支持、协同创新的格局。
在会议室,老干部党员畅谈学习参观体会,踊跃发言,气氛热烈。93岁离休干部吴国兵以视频的形式满怀深情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热爱。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希文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老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美美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国有经济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信心决心。退休党员韩文忠、安丽娜都表示做为一名老党员不能忘记初心使命,不但管好自己,还要教育子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识在交流中深化,思想在讨论中升华,老干部党员增进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对省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和讨论交流,国资委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努力发余热,为省会“十四五”建设添砖加瓦,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老干部处供稿人:王彤 审核人:王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