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6 14:58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近期,石保集团国威特种公司派出三支队伍赴秦皇岛参加了某大型商业单位物业保安技能大比武活动,并斩获了三个奖项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连续多日的保安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参赛保安员业务精湛、动作标准,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淘汰,在数十只队伍中脱颖而出,以过硬的技术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分队列、交通指挥手势、执勤文明用语”三大项目中分别包揽了前三名,在业界树立了石保国威的良好形象。
比赛结束后,客户单位相关领导对国威特种公司保安干部队员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石保集团供稿人:郭彦桥  审核人:李玉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