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8 10:3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开通一周年之际,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石家庄市“学习强国”优秀供稿单位(10家)、优秀建设单位(10家)。其中,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石家庄市“学习强国”优秀建设单位称号。
2020年4月“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开通上线以来,全面展示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鲜活呈现了具有石家庄地域特色的优秀文化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极大提高了我市在全省及至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影响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提升,成为常山纺织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常山纺织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在常山纺织集团营造学习和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山纺织集团供稿人:彭健 审核人:王国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