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北人集团“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领导下,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强化主体担当,发挥企业行业特色优势,通过派驻工作队定点扶贫、农超对接消费扶贫、就业扶贫、职业技能培训、支持援藏援疆工作等多种方式,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胜利作出积极贡献。集团定点扶贫的平山县观音堂乡了鱼沟村全村65户176位村民全部有效脱贫;通过超市和各卖场销售贫困地区和新疆、西藏地区产品累计1300多万元;开展贫困人口技能培训累计500余人;日常聘用和吸收平山、灵寿等原贫困地区就业人数达800余人。
集团将以此项荣誉为新的起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挥主体作用,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北人集团供稿人:王瑞涛 审核人:周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