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2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两化”融合为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蓄力赋能。国投集团所属白龙化工积极响应化工园区信息化战略布局,于2020年初启动了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公司智能工厂项目即将上线试运行。
目前,占地153平方米的信息中心已建设完成。MES、OA、ERP、人员定位(原料罐区)、视频管理平台五大系统建设正有序推进。MES系统完成软硬件部署安装,正在加快进行安全、能源、设备、工艺等基础数据录入。ERP系统、OA部分功能,通过测试,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厂区视频监控改造工程同步实施,视讯平台建设正加速推进。建设完成后,200余个视频监控设备可基本实现厂区内零死角、全覆盖,能够有效提升监督效率,及时发现各类隐患,实现视讯平台与MES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的联动。
接下来,白龙化工将精心开展各系统调试及试运行工作。智能工厂项目的建成,将为白龙化工绿色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国投集团供稿人:刘云龙 审核人:谷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