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精神,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例会。会议共安排3项议程,一是学习传达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精神;二是部署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三是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剑对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监管企业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要贯彻落实好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精神,动员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形势持续稳定。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三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全面加强施工工地监管;四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
(规划管理科供稿人:权立华 审核人:成宏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