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1-24 14:29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四季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会上,副主任林树新传达了近期省、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委系统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建立传达了近期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剑通报了委系统监管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各监管企业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受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委托,党委专职副书记武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抓关键指标再冲刺。对于完成较好的指标要巩固拓展、争取更优成绩,对完成较差的指标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坚持高频调度、实时调度,以日保旬、以旬保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包联领导要帮助企业妥善解决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重大事项,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当好包联企业的“联络员”“服务员”。
会议要求要紧抓重点项目再攻坚。各企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压实领导责任,抓督导、抓协调、抓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梳理本企业承担的重点项目数量、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关键节点及面临的问题,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朝气蓬勃的项目建设局面。把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
会议要求要紧抓信访稳定再部署。各企业党委要坚决扛起维护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要全面摸排信访矛盾隐患,对信访积案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做到“新官理旧账”。临近年末,各企业务必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确保国资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紧抓主体责任再落实。各企业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找不足,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直接上手调度弱项指标和滞后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分管负责同志要分工负责,深入一线抓督导、抓调度,力争为全市大局多添秤。
会议强调,距离年底还有30多天,各监管企业要紧盯目标找差距,围绕重点求突破,弥补弱项促赶超,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国资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机关有关科室参加会议。
(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高丽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