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7 11:29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近日,水投集团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为石家庄市五大国企集团之一,近期水投集团已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坚持一个理念、立足两个领域、聚焦三大产业、统筹五大板块的“1235”产业发展方略蓄势待发。中铁投资集团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产融结合的专业化平台,项目运营经验丰富,双方携手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态修复、水利基础设施、水务环保、智慧城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投资、建设、运营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水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石家庄市属国企重组整合的背景及水投集团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合作项目为纽带,与中铁投资集团积极探索,全面扩大多领域深度合作,以项目建设的成效,为石家庄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助力添劲。中铁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从发展形势、资源优势、合作潜力等方面对中铁投资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与水投集团合作,一定会拿出最大诚意,全力以赴把各项义务履行到位,与水投集团携手奋进,为石家庄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水投集团供稿 审核人:董学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