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国勤赴常山集团考察调研。刘国勤一行首先到常山北明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先后实地察看了常山云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常山北明科技馆、常山云数据中心一期、智能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分拣中心项目和恒盛分公司布厂及产品展室。随后,刘国勤一行前往常山集团总部,与常山集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集团有关工作汇报。

刘国勤对常山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国勤表示,常山集团发展战略清晰,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常山集团按照既定思路,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常山集团新跨越,奋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刘国勤要求,常山集团要高质量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精耕细作、全力攻坚,坚决杜绝“纸面”改革和“数字”改革,真正产生从量变到质变的改革实效。要聚焦纺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仓储物流三大主业,努力把纺织主业做优,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做强,把仓储物流业做大,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刘国勤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常山集团要切实扛起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得更细,把信访维稳工作做得更实,以扎实的工作、出色的业绩、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山集团供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