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4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国资委党委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市国资委党委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订制“爱心联系卡”,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让每一名老同志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节。
 市国资委老干部科突出亲情主线,注重服务细节,针对离退休老同志普遍进入高龄、空巢独居、高发病期的实际,为了让外出老同志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家人并得到有效救助,制作了400份“爱心联系卡”,详细记录了老人姓名、家庭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当出现突发情况时,老人或者身边人可通过卡片信息及时联系到相关亲人,便于及时实施帮助和援助,方面随身携带。
“爱心联系卡”已发放到每位老同志手中,得到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别看这是张小小的‘爱心卡’,但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今后外出即使儿女不在身边也不用太担心了。”刚领到爱心卡的80岁老同志张世俊高兴地说。市国资委老干部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的亲情化服务,使他们更多的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怀。
(老干部科供稿人:王海明 审核人:王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