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0-10 16:10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为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有企业建设一支专业强、业务精、素质高的人才队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资委严密组织安排职称评审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所承担的全市机电工程等8个专业中级评委会的组织评审工作。
今年是河北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完善后的第一年,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发生较大调整,面对新情况,市国资委在申报推荐期间,一是深入基层单位,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二是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让广大专技人员和各集团负责职称的工作人员了解熟悉最新职称政策;三是对反映的问题抓早、抓小、抓细,及时解决,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在资格审查期间,市国资委严格按照资格审查流程,选派专人负责,对上报的材料,重点审查申报人员是否符合条件、上传材料是否清晰真实有效完整规范、上传材料与填报内容是否一致。同时,严格落实“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管理责任制,认真细致地审核原件,对有疑问的材料通过同版本比对、网上查询等方式核对,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对不符合申报条件或不符合申报要求的,注明存在问题并及时退回,对需要补充材料的应当在规定期限内一次性告知。
截至目前,国资委系统职称申报750人,其中参评正高级工程师65人,高级职称199人,中级职称486人。经过各集团初审、量化打分、答辩、公示等程序,国资委干部人事科组织专业组资格审查,共606名专业技术人员初审通过,报市职改办审批。国资委系统上报的职称申报材料规范、标准高,得到了市职改办一致好评。
(干部人事科供稿人:白龙 审核人:杨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