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0-20 15:05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国勤赴交投集团考察调研。刘国勤一行先后实地参观察看了公交组织生活馆和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冷链物流城市集配中心项目、地铁运营控制中心,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刘国勤一行前往交投集团总部,与交投集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集团企业概况和重点工作汇报。
会上,刘国勤对交投集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交投集团重组整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项目、谋发展、稳增长,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轨道交通二期、石衡高速公路项目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亮点纷呈,成绩斐然。
刘国勤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如今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交投集团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交投集团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勠力同心,瞄准实现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宏伟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国勤要求,要锚定年度目标,奋战四季度,分析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积极争取央企、银行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拿出“只要想办就能办成,只要肯干总能干成,干成一流标准”的勇气,抓好党组织建设、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管理运营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国勤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创建学习型、实干型、专业型、开放型、廉洁型的“五型企业”为目标,对标国内先进企业,学习先进经验,长本领、增才干、解难题、谋发展。交投集团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奋力开创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张占宗表示,交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国资委一行调研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决策部署上来,冲刺四季度,决胜年度总目标,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期望和重托,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交投力量。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交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交投集团供稿人:高鹏飞 审核人:李少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