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1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国勤于近日到城发投集团所属供热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刘国勤一行先后赴亚龙花园供热站、旭成花园供热站实地察看供热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中,刘国勤了解到供热集团所属天启公司、环网公司根据当前天气变化情况,已于11月8日提前启动55座供热站和中继能源站,为市民提前送去了温暖。他对供热集团心系群众、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冬季集中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又是供热集团首次“登台亮相”,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以高品质的供热服务,努力博得“满堂彩”。
刘国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供热集团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到实处,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全力保障供暖期管网运行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安全采暖、温暖过冬。
刘国勤要求,一要保障供热效果。要着力在提高供热质量、强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供暖的合理诉求,全力确保供热运行平稳有序,用户室温均衡稳定,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二要确保运行安全。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组建抢险应急队伍,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要严格防控疫情。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职工健康监测,加强工作区域内部管理,严防外部疫情风险,做好生产、生活及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正常生产经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城发投集团总经理刘清国及供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国资委的工作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保障工作,打造市属国有供热企业新形象、新作为,努力以国企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添彩。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向东,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城发投集团、供热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城发投集团供稿人:董苏 审核人:于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