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6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陈玉联、市医保中心主任王鑫代表党组书记李向阳到DIP专班进行调研指导。陈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看望了专班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专班人员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局医药服务管理科科长程应朝关于按病种分值付费(DIP)阶段性工作的专题汇报。
王鑫主任指出,我市DIP工作方案要充分考虑本地实际,突出省会特色,充分考虑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特点,理顺各方利益,确保改革工作顺利、稳妥推进。
陈玉联局长充分肯定了专班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DIP工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推动医保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抓手,是我市医保系统当前工作的大事、要事,各级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建立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提高基金使用效率,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高标准、持之以恒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标对表、细化举措,有效提高自身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提供合理化建议。专班相关工作进展和困难问题要及时向局党组汇报,局领导将全力支持专班工作。同时,对裕华区医保局、市人民医院等部门对专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专班同志们表示一定按照向阳书记、陈局长要求,对标对表、强弱补短,抓好工作落实与推进,持之以恒、高标准做好我市DIP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