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2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科技支撑,市科技局已经紧急启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项”研究,并于1月26日和2月10日先后发布了《关于开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技攻关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发布“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项”应急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组织相关单位申报科研项目。
近日,经过项目初审、专家网络评审和网上公示,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药物;快速检测试剂盒、防护用品及设备,涉及流行病学、临床救治策略研究与应用、互联网+综合应用等三方面,共筛选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药物磷酸奥司他韦干混悬剂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研发”、“新型抗病毒防护服的研制与开发”等15项相关科研项目列入专项。
针对这些研究项目,市科技局已筹措一批资金予以支持,助力科研项目承担单位早出成果,尽快推广应用到抗击疫情一线,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