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6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同志传达了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精神状态 强化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坚决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通知》精神,并对市科技局系统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
王雁南局长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加强纪律”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加强纪律和责任担当,推进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科技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机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和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制度到位和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确保取得实效。要以市委市政府要求的“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认真对照“三思三问三查”,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以又严又实的标准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取得实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