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4 10:58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市“三创四建”活动办副主任曹建宏一行4人赴石家庄科技中心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良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曹建宏副主任考察了科技中心两家科技研发型企业,分别是河北华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河北佩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企业的产品展示区、研发中心,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产品优势、技术水平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最后,在科技中心优秀孵化企业展示区,一行人了解了科技中心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孵化成效、产生的社会效益、优秀孵化企业的发展状况等情况。
曹建宏副主任对市科技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和扶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科技中心的孵化工作和孵化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科技局和科技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遗余力,做好政策、资金、人才等引导,深耕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