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8 10:04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上午,沧州市高新区科技局一行10余人到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考察访问并进行座谈交流,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沧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肖雪介绍了本次到访科技中心的随行人员及目的,她表示,目前沧州市高新区正在围绕科技园区、孵化器、小微创业园进行规划建设,努力将沧州高新区打造成创新创业者的集聚地,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作为我省孵化器行业的领军者,希望科技中心能够对园区孵化器建设、管理运营、投资招商、创业服务等内容传授宝贵经验。随后,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科技中心的发展历程、孵化模式、平台搭建、机构职能设置、企业服务模式、企业孵化成效等情况,并对沧州市高新区科技园区、孵化器的建设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肖雪局长一行人对科技中心的服务模式、企业孵化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沧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将会继续与科技中心开展对接合作,利用各自的创新创业资源优势互通有无,为广大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