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4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16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河北石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宗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石家庄站节能环保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闫志民、成果转化合作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对接会是科技成果直通车石家庄站首场线上直通车活动,以“节能、环保、创新”为主题,详细展示了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个优秀科技成果。特邀节能环保领域专家,对本次展示的科研成果的创新性、可行性做了精准点评,同时专家也对此次对接活动从成果筛选、组织安排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接环节,河北晨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就“循环冷却水处理用绿色药剂开发与节水关键技术集成”项目实现初步对接,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下一步对接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约定。
会上,闫志民同志指出,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是国家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品牌,旨在通过搭建高校、院所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绿色通道,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供给质量不高、受众企业不优、对接渠道不畅”等实际问题。市科技局也将其作为2020年的一项常态化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举办多领域的精准对接活动,提高我市成果转化市场的活跃度,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吸引京津乃至全国更多的优秀科技项目落地石家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