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推动我市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对技术合同登记规则、流程的认知,充分享受国家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7月28日,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市科技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和河北中科合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会议采取现场讲授+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我市各高校院所和科技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石家庄高新区税务局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技术转让企业所得税减免相关政策”方面的知识,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对技术所有权和技术使用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透彻解读,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参会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科技大市场作为我市技术合同第五登记站,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方面的系统化专业化培训,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市技术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