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集中问计”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0日,副市长蒋文红同志带队到省科技厅登门询策问计。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厅长张涛以及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蒋文红副市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文红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他表示,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代表石家庄市对省科技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地关注石家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工作指导,促进省会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之后蒋文红副市长就支持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发展、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建设和促进高新区与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关联等方面咨询了省厅领导。王雁南局长在会上汇报了石家庄市在研发经费投入强度、科技特派员培养与发展、发挥县域科技职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马宇骏厅长对蒋文红副市长一行登门问计表示欢迎,他强调,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多项指标数据名列全省第一,希望石家庄市通过工作的开展继续保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在科技创新突出的方面再下功夫,努力树立一个全省样板,靠样板来引入更多的科技投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他指出,在当前新阶段、新形势、新思想这个大的背景下,要体现出新动力,一定要支持先进,认真做好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省科技厅也将在今后指导和规范科技企业做好研发投入强度统计工作。针对县域科技职能弱化的问题,省科技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县域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从8个方面提出28项举措,进一步加快县域科技创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如何支持、帮助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以及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问计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