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4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计划安排,4月13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启到市山区经济技术开发中心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李新启同志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共同推进我市山区科技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