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9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良到石家庄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贾良同志以《石家庄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学习目的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党史事件、人物、文献以及石家庄市实际,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苦难与辉煌的100年。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阐释深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为接下来学好党史、党史学什么、学了怎么做指明了方向。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玉杰主持会议并表示,中心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化为奋进的力量,促进中心各项科技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