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0 15:17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的“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中日科技创新合作暨新技术项目发布对接会”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中心举行。这次会议是新形势下深化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5.18”廊坊经洽会重要活动之一。我市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设分会场,组织有关企业、科研机构代表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集中发布了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机器人、电子信息、现代农业、建筑工程、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新能源等9个领域的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纳米纤维量产技术、应急救灾及巡检机器人等6项新技术进了重点推介项目路演,专家进行了点评。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日本有关企业机构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跟踪项目对接情况,创新优势资源合作互补,推动日本新技术项目在石家庄合作落地。
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闫志民及成果转化合作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同志赴廊坊主会场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