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5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科技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既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又高标准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全局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水平有新提升、担当作为有新风貌、科技创新事业有新进展,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的战斗力得到了极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凝聚起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发扬奋斗精神上持续用力,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守正创新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推动科技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