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1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突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科技服务能力提升,6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晶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平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曹局长一行先后参观并听取了智能温室、地源热泵、高压静电等实验装置的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了中试平台、展示中心情况,对相关设施设备进一步管理使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平台中心冯长宏书记围绕近年来平台中心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作风纪律养成、干部队伍能力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特别在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方面,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提高,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曹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科技工作一盘棋思想,高标准完成科技特派员专班等重大工作任务;坚持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三重一大”等制度,推动各方面工作朝更高目标迈进。
平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