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08 09:16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5日,市科技局召开了石家庄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部分科技管理部门主管负责人和全市九个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主管负责人及技术合同登记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鲍云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成果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河北科技大学师伟力教授进行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桥西区、新华区科技局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一站、三站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通过了部分科技管理部门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包联方案。
鲍云鹏强调,今年要实现全市技术合同成交额的大幅增长,一是要提升站位,坚持把技术合同登记作为体现本县(市、区)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努力做到技术合同应登尽登。三是要打牢基础,搞好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队伍建设。四是要积极作为,认真落实好区科技管理部门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的包联。区科技管理部门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要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各个职能和服务优势增强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