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19 13:54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市科技局举办第十七期“企业讲堂”活动,邀请蔚来汽车华北区域事务总监胡恒利、理想汽车石家庄零售中心业务主管赵晨进行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蔚来汽车胡总监围绕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介绍了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分类、技术路线、智能驾驶技术,蔚来汽车所采用的技术路线特点和用户体验。
理想汽车赵晨重点介绍了理想汽车所采用的技术路线特点和用户体验。
市科技局将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打破固有工作模式的条条框框,从全局和大局角度思考科技创新工作,要跳出石家庄、跳出河北、放眼全国、放眼未来,谋划石家庄科技工作应该怎么干。加强政策落地,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激发企业主体活力。
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