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0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市科技局举办第十八期“企业讲堂”活动,邀请河北冶金过程数字化创新中心、石家庄高新区中正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齐增海进行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主持会议。
石家庄高新区中正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工业计量和智能制造领域的设备研发、制造和技术推广。
本次讲座,齐增海总工程师结合自身近40年的从业经历,围绕“工业过程数字化产业链建设”为主题,介绍了国际国内工业控制系统的发展历史,我国计量仪表行业发展历程,目前我国工业控制系统面对的困难点及解决方法。随后,与会人员就产业数字化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建立企业微信群畅通后续沟通机制。
市科技局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企业微信观看会议直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