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2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选派第二批年轻干部赴高新区科技局实践锻炼动员会。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柯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刘超参会。
为持续做好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局系统选派第二批年轻干部到高新区科技局实践锻炼。同时,高新区科技局选派3名年轻干部来我局交流学习。
此次共选派6名年轻干部,其中局机关2名、事业单位4名,选派干部于7月22日全部正式到岗。
会上,柯旭同志对高新区选派的3名年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分配的科室做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局系统到高新区科技局的6名同志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利用好实践平台,把“真经”取回来,把“本领”练出来,经历一些“难事、急事、大事”,接一接“烫手山芋”,在“实战”中学习经验,争取交出实践锻炼的合格答卷。刘超同志介绍了高新区科技局目前重点工作和对6名同志的初步工作安排。最后,互派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