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局党组“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主题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年轻干部培养,丰富工作经历,增强整体素质,局党组决定分批次选派年轻干部到高新区科技局脱产实践锻炼。7月7日,首批赴高新区科技局实践锻炼的年轻干部满载而归。近日,以企业微信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实践锻炼交流分享会。
6名年轻干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这一个月时间具体的工作成绩和收获的累累硕果,围绕“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要坚定攻坚克难意志、面临工作任务时要有坚持超强执行力、面对新的工作内容时要充当多面手角色、遇到新的知识领域要充实知识结构框架、面对新的惠企政策要坚持推销员服务模式”等多角度、多维度、深层次展开交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对选派年轻干部赴高新区及这次交流分享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常志卷强调高新区不仅是基层,更是创新前沿,承担着科技创新先行先试的职能。6名干部不仅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更感受到了高新区工作的激情和干劲,这对市科技局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柯旭表示,应当把执行力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高新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满满的收获传导到日常工作中,陶染到周围的每一位同志,使局系统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有更大的提升。
高新区有许多值得学习的惠企政策、服务举措和创新工作模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号召,积极向上、蓬勃朝气、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科技引领、立足创新、提振精神、踔厉风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