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5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2022年石家庄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井陉县陶瓷水镇举行了启动仪式,市科技局鲍云鹏副局长带队参加。在活动现场,为现场群众赠送了《科技政策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石家庄市大众科普知识读本》、节能减排和科技政策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
在市科技局服务咨询台,前来咨询相关科技知识、领取书籍、科普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科技下乡服务队为老百姓宣传科技惠民政策,普及科学知识,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详细为群众答疑解感。
市科技局通过送科技、送政策下乡,推动优质资源力量向农村流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抓手,陆续走进井陉县南王庄乡、元氏、灵寿等地区,开展多方面的农业科技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科技富农贡献科技力量。
石家庄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井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共同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