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20 14:16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新建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任务书签订培训会。会议由市科技局科技平台与京津冀协同科主持,市科技合作与创新平台中心、2022年新建的25家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企业代表和15个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科技局平台科对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任务书填报流程、注意事项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培训;市科技合作与创新平台中心公共科研平台科对石家庄市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入网流程进行了讲解。
会上,科技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良同志强调: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创新型省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其产生来源于科技产业及经济的发展特性对地方政府提出产业服务诉求,产业技术研究院应立足于市场化运作与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这一核心,以产业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为重点,整合科技创新资源,贯通科研开发和产业化应用,聚集高端创新要素,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构建“政、产、学、研、资、介、用”深度融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让我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为我市转型升级助推器、新兴产业发动机和产业创新策源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