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7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区委书记李瑞峰深入区部分重点道路交通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全区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区领导李进朝、毕吉平、王立永、全卫强参加调研。
李瑞峰一行先后对区北外环物流通道、西二环南延等重要交通路段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和提档升级规划情况。李瑞峰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区道路交通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路网布局、进度推进计划等情况,同相关的负责人一起研究如何完善路网系统,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瑞峰指出,加快北外环物流通道建设、西二环南延提档升级,对区城市发展意义重大,不仅能优化区交通网络结构、缓解道路通行压力,还能进一步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是福及民生的好工程。
李瑞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当前的施工环节,在保证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同时,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明确目标,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实现项目早日通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