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0 10:25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井陉矿区召开“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一流”行动动员大会,李瑞峰、李玉涛、刘连一、李进朝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公检两长参加会议,市第五督查组组长刘健身应邀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瑞峰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大家聚焦问题、认真反思,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瑞峰强调,要严格标准,把准方向,增强作风纪律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勤于自觉自醒、善于贯穿融入、确保群众满意。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永葆干事创业激情;要坚持以上率下、提高工作效能、强化争先意识、严肃纪律规矩、振奋精神状态。李瑞峰特别强调,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把作风纪律建设成果转化为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实际成效。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督导检查,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拼搏实干的过硬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李玉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玉玉对全区乡科级单位主要干部民主评议工作进行说明并进行了现场测评;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立永宣读了矿区《关于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一流”行动的实施方案》;区综合执法局、矿市街道、行政审批局3个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