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8 09:35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学恭在视察矿区县城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开展各企业和各项目复工复产,要以“三创四建”为抓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县城建设规划倒排工期,着力提升品质,推进县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区领导李瑞峰、李进朝、张秀庭参加视察。
宋学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区南二环改造提升项目、迎宾路改造提升项目、横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清凉湾水域治理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县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学恭指出,县城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矿区委区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县城建设工作要求,以“三创四建”为抓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李瑞峰在视察中表示,2020年矿区将对标省级生态园林城标准,全面补齐设施短板、全面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围绕规划体系、居住质量、基础设施、洁净城市、风貌特色、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等方面,提高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让城市建设更加精致,城市管理更加精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