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8 10:19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5月2日,我区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主要领导来区视察调研有关指示要求专题会议。区委书记李瑞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李玉涛、刘连一、李进朝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李瑞峰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又值五一假期,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等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陪同下先后深入我区石钢环保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基地、杏花沟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项目和段家楼文旅综合体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东峰书记此次来我区就是为了帮助我们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推动我区更好更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东峰书记来区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难得机遇,进一步坚定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信心决心,共同书写好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宏伟篇章;要切实将省市领导对矿区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区上下,以“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为抓手,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突出抓好“8项工作”,加快推进“十大攻坚战役”,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瑞峰强调,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齐上阵、齐攻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东峰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