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5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5月8日,井陉矿区举行2020年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李瑞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一、区政协主席李进朝等区领导出席。
仪式上,区政协主席李进朝宣布2020年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玉玉主持开工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全卫强介绍了我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区交通局和曲寨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矿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共四项,总投资4.7亿元。一是北环物流通道工程,起点位于平涉路民海搅拌站口,向东延伸,终点对接丰达路,全长约6公里,该项目的建成将与平赞高速连接线并行,打开区东大门;二是南二环西延井矿大道改造提升,起点位于南二环西延与凤中路平交处,终点位于矿市街金川路平交口,全长约1.8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是工业大道大修提升,起点位于工业大道与西环旅游路平交处,终点至平涉路,全长约3.5公里,项目的建成将全力服务“石钢”,推动石钢建设;四是平涉路城市化改造提升,起点位于平涉路贾凤路口,终点至凤中路口,全长约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展城市空间,解决城市内涝,提高景观亮化、美化程度,创造出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生态道路、绿色长廊。
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项目单位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