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1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5月14日,河北省在石家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电视电话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瑞峰、李玉涛、刘连一、李进朝等区领导、区直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东峰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巩固提升良好态势,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
王东峰强调,转变纪律作风对全省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干部要有全局意识、团结意识,保持思想统一,要认真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本次作风纪律整顿大督查反馈结果为基准,认真查找和解决整顿过程中遇到的不足,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的绝对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的良好局面。
会上,播放了纪律作风整顿大督查专题片。省职机关工委、省发改委、沧州市、曹妃甸主要领导作了大会发言。
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市委同步召开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会议上指出,转变作风纪律思想上要再重视,确保决不能走过场,走形式,提高政治高度,强化担当作为,瞄准大事要事抓攻坚。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要抓经济发展,推动经济发展。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