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6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1日晚,区委书记李瑞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李瑞峰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要关头。焦化产能全部退出将彻底结束矿区百年煤炭历史,我们将迎来特钢产业、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矿区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必将翻开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崭新一页。
李瑞峰强调,在新时代新起点和新征程,全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同志,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纪律和规距挺在前面,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为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新贡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近期“三创四建”有关工作要求,研究审议《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区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2020年工作方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5个文件、研究全区2019年平安建设考核结果,审议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区近期重点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