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0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我区通过云视频方式参加了石家庄市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区委书记李瑞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段利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一,区政协主席李进朝,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军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芳在我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书记李瑞峰通过云视频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区中科华胜无机新材料、日盛特钢银亮材等总投资9.68亿元的14个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开工活动结束后,区委书记李瑞峰在我区项目开工现场宣布:“中科华胜无机新材料示范生产线项目、日盛银亮材项目开工”。
政府区长段利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集中开工建设的企业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矿区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段利勇指出,今年我区安排的重点建设项目24项,总投资226.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39亿元,其中,中科华胜无机新材料和日盛特钢银亮材项目成功入驻我区鑫鸿产业园。鑫鸿产业园是我区利用水泥企业退出后的闲置土地打造的“腾笼换鸟”之地,是我区承接石钢特钢产业链延伸的重要平台,为我区招商项目“拎包入驻”提供了方便。中科华胜无机新材料项目,是我区和中国科学院合作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带动就业多等优点;日盛特钢银亮材是围绕我区石钢特钢产品,发展的特钢深加工产业,符合我区产业发展需求。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区委全会提出的“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目标,聚焦“特钢”、“文旅”两大产业,依托园区现有基础,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招商工作,着力引进一批符合矿区实际、符合矿区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军献主持开工活动。贾庄镇、中科华胜新材料和日盛特钢银亮材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