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1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月5日,区委书记李瑞峰先后对横北棚户区改造及天户社区、中王舍社区搬迁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区领导刘连一、樊晨光、李进芳陪同视察。

每到一处,李瑞峰都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李瑞峰指出,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是保障民生、增进群众福祉的惠民工程,更是提升人居环境、城市品位,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相关部门及乡镇、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李瑞峰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扛起责任,突出重点、紧盯任务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