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9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段利勇等区领导慰问我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区领导冯日升、杨朝晖参加慰问。
段利勇在区人民医院慰问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省和全市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做好抗大疫、打硬仗的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红房街卡口,段利勇详细了解了疫情管控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在南入区口,段利勇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守入区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严防疫情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